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对口支援>>正文
赴厦门大学交流学习师生临时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14日 15:16  点击:[]

115日上午九点,我校赴厦门大学交流学习师生临时党支部在厦门大学上弦场组织召开了第二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围绕学习十九大新思想、新论断、新概念、新举措以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展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由临时党支部书记王杰同志主持,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一些新理念及新修订的党章内容,集中学习后,教师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结合学习内容自由发言,针对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的新思想结合工作和学习实际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感,最后大家就日常学习生活状态进行了交流与分享。

通过此次会议党支部全体师生共同交流学习,提高了思想觉悟,紧跟着党的步伐,努力朝着习总书记提出的“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的华章”的希冀而奋斗。

天空蓝的纯粹,白云散落,微风轻抚,师生席地围坐惬意轻松。此次会议在召开形式上做出了创新,不仅仅拘泥于室内,室外围坐更好地拉进了师生之间心的距离,有利于支部更好的开展组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