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通贵州师范大学网络收发室的通知
2014年03月21日 09:21 责任单位:学校办公室 发文单位:学校办公室 点击:[]

 

各学院(教学部),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要求,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提高收发工作服务全校师生员工的能力和水平,学校办公室在充分听取意见和认真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学校实际,开发了网络收发室系统。经运行测试和组织培训,现决定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开通试运行。

即日起,宝山校区师生员工的来校邮件(除平信以外)的投递情况等基本信息,将通过网络收发室系统予以适时发布。请各学院(教学部)、各单位在师生员工中广泛宣传,及时通过网络收发室系统查询是否有待收取的信件。网络收发室地址为:wlsfs.gznu.edu.cn,也可以通过点击学校门户网站的快速通道的“网络收发室”进行访问。2014421日起,宝山校区师生员工如有待收取的信件,学校办公室收发室不再通过纸质通知单的形式提醒。

白云校区和花溪校区师生员工的信件(除平信以外)信息是否通过网络收发室发布、何时发布,由白云校区管理办公室和花溪校区管理办公室根据自身工作情况确定后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学校办公室

                 2014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