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对口支援>>正文
我校赴厦门大学交流学习师生新一届临时党支部成立
2017年10月19日 17:11  点击:[]

厦门大学与我校建立对口支援关系以来,每年都会选派部分老师和学生到厦门大学挂职锻炼和交流学习。为了保障师生党员的党务工作正常开展和帮助学生解决问题,20171015日,赴厦门大学交流学习的新一届师生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支部成员包括挂职、访学的7位教师党员和来自多个学院的23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

支部会议首先按照章程确定支部书记由后勤集团王杰同志担任,并选举组织委员由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甘敏同志担任,宣传委员由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冯萍同志担任。随后,会议对23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联系人进行了确定,同时根据校区、学院、专业等因素在培养单位的基础上建立师生帮扶小组。通过师生之间的交流对学生的学习、生活、心理等方面进行指导和帮助,让学生们能够在异乡陌生的环境中感受到来自母校的温暖和关怀。

会议最后师生们就在厦门大学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一方面,大家分享了厦门大学可利用的一些优势资源;另一方面及时帮助解决学生们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惑,同时也收集了一些大家关心的共性问题反馈给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