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肖远平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年09月05日 15:51  点击:[]

9月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肖远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校办公室一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分析问题原因、剖析问题实质、提出整改措施。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机关党委书记夏江义列席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泉代表支部委员会通报了开展主题教育情况、查摆问题情况和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支部成员对照六个方面、结合反面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结合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深刻进行党性分析,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

肖远平同志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交流学习体会。他强调:一要持续抓好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必须把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通过持续深入地学习、思考、实践,拓宽知识面,拓展新视野,自觉从党和人民的立场、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出发想问题、做参谋、办事情。二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建设要把树立远大志向和做好本职工作贯通起来,在学习实践中不断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共产主义的信念、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将坚定的理想信念发乎于心、践之于行,不断提高“政治三力”三要努力提高本领,服务学校发展以时不我待的精神,锤炼过硬本领,及时填知识空白、补素质短板、强能力弱项,不断提高综合能力、统筹能力、实践能力,努力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以实干实绩在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做示范。


                  【责任编辑】一审(校):马博强; 二审(校):黄荷; 三审(校):陈晨